仙劍奇俠傳九野

推擠式3D角色扮演CCG

前排圍觀!絕美小姐姐現已上線

2021-06-15

優秀的劇情、全新的美術、獨創的玩法,當然更少不了俏皮又可愛的小姐姐!
為讓天選者們搶先領略九野新世界的風采,今天就先從絕美的小姐姐們開始(舔)吧! (〃ノωノ)

 
重燃何應思前世,殘羽誰能照劫灰。
自在飲啄憑我意,離離遠火燎輪迴。

 
鳳凰,煌璃
煌璃,本為守護幻暝座天督的三神獸(天麟,白凰,青龍)之中的白凰,
以仁愛與正直守護過好幾任天督。但卻在故事中被與天選者們為敵的黑暗勢力之一注入邪炎而墮轉,
涅槃為黑暗鳳凰的姿態,靈力本質被完全從'賦生'逆為'予死',原本的滿腔柔情,化作了熾烈的激情與無盡的飢渴。

性格極端,嬉笑怒罵常在瞬息間變換,喜歡用惡毒的話語貶損他人,幾乎沒人敢和她吵架。
戰鬥中,更會毫不介意用破壞力強大的各種招術把一切燒盡。
由於邪炎能直接殺傷魂魄,也常會拷問甚至摧殘對手。 (這麼有個性的小姐姐,快給小蘇來一打~\(^o^)/~)

煌璃一度是天選者們的強敵,但因為昔日同伴天麟森羅與天選者的幫助,最終成功被喚回了自我,
成為天選者們的伙伴。然而卻已經再也無法恢復原本的自己,為了向轉化自己的罪魁禍首復仇,也為了報答天選者的恩情而成為了夥伴。

雖然有時候也會盡量想著去做些好事——然而已經無法感到負罪感和任何憐憫之心了,
這種情緒或許只是一種對欲使自己墮落對象的叛逆。不過對天選者的指示還是願意聽取和服從,
被認為是因為轉化涅槃後把天選者當作自己能夠依靠的對象所導致的關係。實際上有些過度依賴天選者,
已經到了看到其他人靠近天選者就很不順眼的地步,這一點和天選者的性別並沒有關係。

 
牽雲締誓兩相知,一秉金戈赴舊盟。
化外冰心澄如月,天淵雲海伴君徵。

蒼狩,紅袂
在繁世與洪荒邊境之外避世的“蒼狩氏”,是一支獨特的部族,
他們以群聚行獵為生,而洪荒中令凡人顫抖的恐怖巨獸,正是他們的獵物。
蒼狩氏之人無法學習繁世的功法與仙術,卻也無此必要,
因為他們的身體本就十分強韌,更能通過進食獵物的'靈髓'得其靈力而補強自身,發揮出匹敵高手的實力。

被繁世文明社會的人視為蠻族、甚至比惡妖、邪仙還危險的蒼狩氏,
其實卻是世間最重視恩義與忠誠一族,受恩必報答,許諾更會不惜生命將之實現,
這種執念甚至超越了道德與原則,已深深刻在他們的血脈之中,
所以,此族不會為任何勢力效勞,任何人也都無法收買或威逼蒼狩氏,
而“恩義” ,則是與之成為夥伴的唯一途徑。

 紅袂,蒼狩氏一年輕少女,年紀雖輕卻已是一流獵手,冷靜沉穩。
年幼時曾與跟隨師傅到訪蒼狩氏的天選者成為朋友,並定下親密的盟約。
天選者離開洪荒後漸漸長大,也漸淡忘了這份約定,但紅袂卻始終銘記在心,
為了能夠在天選者需要時成為其助力而日夜精進,最終贏得了前往天選者身邊相伴的資格。

除去應該要效力的“天選者”之外,這一族對繁世間的一切,甚至幻暝座本身都毫無興趣與需要,
因此也全然不會介意,對待天選者之外的人也會有些粗魯。雖然名義上為天選者效力,
但只要她認為“這樣對天選者好”,也常常會果斷行動,做下許多驚天動地的事來。
因為覺得自己是天選者的“手足”,而天選者是“領頭者”,
所以常會稱呼天選者為“頭兒”,不過有時候也會直接稱呼天選者的名字。

雖然紅袂和天選者兩小無猜,但也一直鼓勵天選者成為領袖,認為天選者能夠成為“族群之長”。
因此樂見天選者得到許多夥伴,而並不執著於時刻與天選者相處,似乎更喜歡在暗處守護天選者。
但隨著冒險的深入,這份純真的感情,又是否會染上其他的顏色呢?